1.png 2.png

耗時三年半的醞釀、設計、規劃與探勘,全世界第一個以日本大山椒魚為主軸貫穿的深度生態旅遊終於來了!從一年一度的大山椒魚祭典、大山椒魚研究所、以日本大山椒魚為主角的京都水族館、各地的大山椒魚教育館,最後到達野外棲息地與野生日本大山椒魚面對面,一次就可以讓各位團友深度了解關於這個世界最大兩棲類的歷史、文化與生態,滿載而歸!不管你是一個山椒魚粉絲,或者只是一位單純對這種巨大兩棲類感到好奇的朋友,都是不容錯過的精彩行程囉!

除了日本大山椒魚的相關行程外,本次的野外觀察也有機會看到各類動物例如日本鹿、狸貓、蛙類、蠑螈、小山椒魚...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野外觀察期間,都是很有機會見到的!另外為了讓大家在為期一週的旅途中不感到疲乏,也安排了京都二日自由行、忍者博物館、東大寺等人文景點的參觀,相信以這樣的旅程穿插安排,是可以讓各位團友在深度認識日本大山椒魚的同時,又可以接受文化薰陶、排解疲累喔!

本次行程表下載:http://ppt.cc/L~JL
經典揪團海報下載:http://ppt.cc/nlip

去年參加大山椒魚祭典的精彩影片:

如有任何問題請或有意報名請透過以下方式聯繫:
綠自然文創有限公司  游崇瑋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ungweiyou
e-mail: greenaturetw@gmail.com
mobile: 0958962053

以下是過去幾次關於日本大山椒魚之探險與旅程照片,歡迎大家參考囉!

DSC_3162.jpg DSC_3163.jpg DSC_3181.jpg DSC_3272.jpg DSC_3302.jpg DSC_3305.jpg DSC_3306.jpg DSC_3370.jpg DSC_3517.jpg DSC_3601.jpg DSC_3629.jpg DSC_3633.jpg DSC_3662.jpg DSC_3664.jpg DSC_3697.jpg DSC_3698.jpg DSC_3747.jpg DSC_3769.jpg DSC_3863.jpg DSC_3869.jpg DSC_3921.jpg DSC_4134.jpg DSC_6960.jpg DSC_7003.jpg 大山椒魚研究所1.jpg 大山椒魚研究所3.jpg 大山椒魚研究所4.jpg 銀谷工房1.jpg 銀谷工房2.jpg 銀谷工房3.jpg 銀谷工房4.jpg 京都水族館1.jpg 京都水族館2.jpg 京都水族館4.jpg 京都水族館5.jpg 金閣寺.jpg 伏見稻荷大社.jpg 霞山椒魚Hynobius nebulosus.jpg 上野城.jpg 忍者博物館1.jpg 忍者博物館2.jpg 忍者博物館3.jpg 忍者博物館4.jpg 野外大山椒魚2.jpg 野外大山椒魚3.jpg 野外大山椒魚4.jpg 野外大山椒魚5.jpg 赤目四十八瀧1.jpg 赤目四十八瀧2.jpg 赤目四十八瀧3.jpg 赤目四十八瀧4.jpg 赤目四十八瀧6.jpg 奈良東大寺1.jpg 奈良東大寺2.jpg 奈良東大寺3.jpg 奈良東大寺4.jpg  
8/07-8/13,七天六夜的日本大山椒魚追尋之旅,等你一同來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wei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