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5.png
位於熱帶地區的花園城市新加坡一直以來都是著名的旅遊景點,當然也有各種非常適合親子同遊的景點!這次綠自然專業團隊經過了詳盡的考察之後,組織了一趟非常棒的親子生態體驗之旅!我們的行程內容包含了幾個新加坡的世界知名動物園教學行程,也包含了世界唯一的夜間動物園!此外,讓小朋友徜徉在夢幻的新加坡環球影城,也是親子同樂不可或缺的地點!最後,綠自然團隊最引以為傲的親子野外生態體驗,將帶領小朋友和家長們一同體驗濕地生態之美!高度都市化的新加坡也非常重視棲息地保育,野生的彈塗魚、犀鳥、巨蜥甚至是鱷魚都有機會實地觀察,對比先前在動物園觀賞的各種動物,小朋友們是否可以說出不同的感觸與區別呢?讓我們一同前往、拭目以待囉!
Welcome to Singapore!!

綠自然網站報名資訊 (簡略行程)http://goo.gl/ctJ9At

詳細行程PDF檔:http://goo.gl/nhF2gn

繳費資訊細節:http://goo.gl/j86dPf

 

以下是探勘過程綠自然專業團隊所錄製的影片與照片,希望屆時和小朋友的生態體驗之旅可以更精彩!

 

 

1.jpg 2.jpg 3.jpg 4.jpg 8.5.jpg 8.jpg 9.jpg 10.jpg 11.1.jpg 11.jpg 12.jpg 15.jpg 16.1.jpg 16.2.jpg 16.3.jpg 16.4.jpg 18.4.jpg 18.5.jpg 18.8.jpg 18.jpg 19.jpg 20.jpg 21.1.jpg 21.2.jpg 21.3.jpg 21.4.jpg 21.5.jpg 21.6.jpg 21.jpg 25.5.jpg 25.7.jpg 25.8.jpg 25.jpg 26.5.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5.jpg 35.6.jpg 35.7.jpg 35.jpg 36.jpg 39.jpg 40.jpg 42.jpg 43.jpg 47.jpg 51.jpg 53.jpg 56.jpg DSC_7963.jpg DSC_81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wei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