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的沖繩深度生態之旅又要出團了!這次我要和我的好朋友林家蔚一起,帶著喜歡觀察生態的好朋友們一同前往,共同領略這個全日本生態最豐富的小島!素有”東方加拉巴哥群島”的沖繩地區擁有非常引人注目的高度多樣性,僅佔日本總面積0.6%的沖繩擁有全日本65%的爬蟲類、30%的兩棲類以及80%的鳥類,豐富且奇特的物種對於居住在日本其它地區的民眾也是極具吸引力,每年都有大批的愛好者遠道而來,前往沖繩北部的原始林”山原”地區,只為了親近這片魅力無窮的森林,來一趟道地的生態探索旅行!相較於日本主要地區,沖繩和台灣的距離更近了!由專人帶領而進行安全且富教育意義的生態旅遊,非常適合親子戶外生態教育、生態攝影愛好者以及生態觀察家共同參與!

本次的糾團海報:http://ppt.cc/O6ab

詳細廣告單:http://ppt.cc/2yqs

以下這兩條連結是王喆宣和家蔚的影像作品,歡迎參考!
http://ppt.cc/DaVq
http://ppt.cc/i25m

非常歡迎大家共同前往探險!各位的支持會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原動力,感謝大家!當然,也要感謝替我們轉文分享和推薦的各位朋友囉,謝謝!
上一頁下一頁
  • 沖繩海報2014 4月 .jpg

    沖繩海報2014 4月

  • 沖繩海報2014 4月 P2 .jpg

    沖繩海報2014 4月 P2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出現在: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4/03/17
全站分類:
國外旅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03